close

這幾天心情有點小沮喪...
主要是身體不適啦~
從上星期開始,偶爾都會有生理痛的感覺.雖然一兩天才出現一次,醫生也說沒關係,但每次發生時我還是很緊張,就怕會出血


再來就是這兩個星期肚子大的好快呀~ 見到我的朋友都很驚訝進展的如此快速 
也因此,很容易腰酸以及下腹部疼痛/酸痛
醫生說應該是我的骨架比較小,比較沒力量支撐寶寶的重量。
聽了醫生的建議,昨天馬上跑去買了六甲村的束腹帶。
只是剛剛出去買東西,竟然忘了綁在身上....懷孕後果然越來越健忘...
才走不到半小時的路,回家後就腰酸的很,下腹也很不舒服,休息了好一陣子。


感覺好像什麼事都不能做,不能騎摩托車買東西,也不能提重物
現在連到附近買個東西,走一下路都不舒服
再加上心理壓力,也不敢多動,只能乖乖待在家
看來只能向我的國際書展說bye bye了...
偏偏這幾天也因為寶寶長大,無法仰睡,正開始練習側睡
每晚都睡不好也睡不熟
一連串的原因加在一起,實在讓心情好不起來

不過還是要振奮精神啦!!
寶寶,還是要乖乖長大喔! 
希望很快就能適應肚子變大後的生活,這些症狀也能慢慢減緩
快快還我快樂的懷孕生活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