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家裡有一些狀況,不得不台北高雄兩頭跑。雖然睡得少,壓力也大,但身體上不覺得特別疲累,畢竟這都是自己想做想幫的。倒是心情上一直無法取得平衡點。在台北的時候,惦念家裡的情況,對於無法分擔感到擔憂;回高雄時,更時時刻刻惦念著寶寶,想著他好不好,乖不乖,只要一有空就拿著手機裡的照片猛看,晚上睡覺時想到身為媽媽卻無法陪在他身邊,愧疚感讓我不知道偷偷掉了多少眼淚。

 

兩難,真的是兩難。

 

今晚又為了接下來該如何安排兩邊的行程而與姊姊有一些爭執,不安焦躁的情緒感覺滿到胸口了。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。沮喪的我決定泡個澡換個心情,用喜歡的精油在身上慢慢按摩,然後跳到溫熱的水中,一邊聽著陳綺真的歌,一邊放空自己。甚麼都不想,就任由身體自己感覺,放鬆,再放鬆。

 

天氣入秋,能泡個澡是多麼幸福的事情!生活中的困境,本來不是我一個人所能改變,或許更不該預期自己能夠改變多少。盡力而為,不管此時此刻我做了甚麼決定,我希望我都能提醒自己,現在做的就是最正確、最好的事!而適時的用些生活上的小驚喜來轉換心情,更是必要。是呀!一定要記得,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我心。能做到的,努力去做;其他的,禱告,祈求主賜給我足夠的勇氣與智慧,接受生命中的許多安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