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歲多的寶寶,有時說起話來真是甜如蜜阿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肚子越來越大的兔子媽咪,最近較少穿休閒褲裝,穿洋裝更為舒適。那天穿了一件較為正式的洋裝,幫貝貝穿鞋時,這小子忽然說 : “!媽咪今天穿漂亮衣服耶!”

我笑了笑,他又一臉誠懇的說:媽咪好漂亮喔~順勢在我懷裡撒嬌一下.....

 

我說老母我年輕時也曾闖蕩情海,怎麼歷任男友加上現在的老公嘴巴都沒這麼甜阿?聽得我心花怒放呀!果然是媽咪上輩子的小情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貝貝的外婆最近要到醫院做些治療,需住院三天。

那天我跟貝貝說 : “阿嬤要到醫院打針,是不是很勇敢?

貝貝 : “

媽咪 : “那我們打電話幫阿嬤加油好不好?”

貝貝 : “

 

打回家時,貝貝跟阿嬤說 : “阿嬤,打針不要怕喔,貝貝會在旁邊保護妳喔~~

 

我真的沒有教他這樣說阿~~雖然到了醫院是誰保護誰還很難說(每次打預防針到底是哪個小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?!),但阿嬤還是好窩心阿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小孩長得很快,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,可能一下子就變成大寶寶,有更多自己的主見,不再天天黏在媽咪身邊......不過這些最單純的甜甜的話語,會一輩子在媽咪的腦海中,永遠記得你是這麼貼心又善良的小寶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