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懷孕滿36週,正式進入最後一個月了!有休息果然有差,前陣子半夜密集的宮縮加腰酸,在乖乖聽話少走動之後,最近情況好多啦!果然像媽咪說的,我這個孕婦懷孕還到處走動逛街,走路也沒變的比較慢,寶寶抗議了啦 :p 再過幾天就足月滿37週了,隨時可以迎接小牛的來臨囉 ^^

 

趁著最後幾個星期,再幫我的肚皮照幾張相留念。

IMG_0905.JPG 

除了向前挺,肚子也開始往橫向發展...

 

IMG_0912.JPG 

還好黑黑的中線不太明顯,肚臍也還沒突出,不過也差不多了:p

 

IMG_0913.JPG 

只能靠著腰部力量挺著這顆大肚子到處移動,到後期實在蠻累的...

 

小牛寶寶很乖,沒讓他媽長出妊娠紋~ 我只在屈臣式買平價的帕瑪氏妊娠霜,本想擦安心用的,沒想到還蠻有效喔!

 

肚子還是不停的長大,我已經很習慣聽到別人說:"哇!妳的肚子好大阿~" 沒辦法,我們家小牛在媽咪肚子裡吃的太開心了,應該長的不小隻。大約從34週開始,肚子就不再是圓滾滾的,隨著小牛越來越大,肚子裡的空間越來越小,我的肚皮也跟著寶寶的左踢右擺而呈現各種不規則的形狀。現在輕輕一摸就可以摸到寶寶了,雖然不知道是他的哪一個部位,但輕輕的拍拍安撫他,常會有可愛的跳動回應喔!

 

好難相信再過個十幾二十天,我就真的要升格為媽媽了!對於生產過程,我倒不會想很多而緊張,因為已經知道一定會很痛啦,那就牙一咬眼一閉撐過去吧!倒是對於即將結束自由生活,而有些無法想像~尤其是聽到朋友已婚卻仍能獨自一人自由自在到土耳其旅行,真的還是挺羨幕的 (沒錯,潘小姐,我就是在說妳啦!!)。不過呢,最大最大的感覺,還是無盡的期待! 期待跟肚子裡相處了10個月的小生命見面,期待看見他長的像把拔還是馬麻,期待聽見他哭看見他笑...生活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,或許不再自由,也或許很累很辛苦,但我還是以滿滿的喜悅與期待,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- 小鳥,兔子,與新成員小牛寶寶一起共組的甜蜜生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